邪气冲天小三娘

行为端正 头脑清醒

【Peter/荷兰弟X你】梦境

阅前必读!!!!!
*整个故事是昨晚梦到的所以很没逻辑并且可能有常识性错误 !!
*醒来后有些分不清到底是彼得还是荷兰弟所以就扩充都写了
*反正是个让我傻笑一早上的梦
*欢迎评论聊天❤️❤️







————————开始————————





你闭眼躺在床上,困意渐渐袭卷

梦境开始了





你和Peter是发小,在一个社区长大。

有好多一起玩的同龄小孩。
你们几乎每天放学回家后就厮混在一起

踢罐子

捉迷藏

直到爸妈用喊魂的声音才能把你们这些贪玩的小孩给分开。

你的爸妈很严格,所以你是下楼时间和次数最少的小可怜。

不过Peter总会带着一帮小伙伴在你家楼下喊你的名字催你下楼,你眼巴巴的看着爸妈,然后在他们烦不胜烦的白眼中笑嘻嘻的滋溜窜下楼。


“Peter😭我的童年全靠你了”你握住他的肩郑重的说


“…”他用看战友的表情点了点头



后来他搬家了




你们也并没有如约上同一所初中

emmmm…高中也没有





现在你已经要高三了
每天都活在卷子堆里
然后第二天庆幸自己还活着




你在闲暇时间里总喜欢刷推
因为前段时间有个点击率贼高的spider man
你几乎把那些视频看了不下百遍

因为这个身影太熟悉了

但你不敢确认

毕竟童年玩伴早就各奔东西

已经好久没联系过他了



高考结束后你终于拥有了完整的假期

本想在家宅着码码字
却被闺蜜拉着加入了spider man的粉丝团

“就当是社交活动了嘛~”闺蜜一脸嫌弃的抽走你的手机


今天在纽约市皇后区举行了一次新英雄发布会
主要是为了让蜘蛛侠面向群众

你和粉丝团队当然会到场,
只是和兴奋的前辈们比起来你更想知道他和你心里想的那个人是否一样。



你紧紧地盯着他一遍遍描绘着他的模样,希望通过小小的细节动作证明自己的想法。

时间过的飞快,等商业媒体差不多散去后spider man开始和粉丝们互动。

轮到你了,他礼貌地伸手,你握住,然后下意识的说出了你日日夜夜抵在舌尖的名字

“Peter Parker”

他愣住了
你感觉到他握你的手猛的一紧又赶紧松开
他向后退可脚却不慎勾到了地毯缝隙

你眼疾手快的拉住他
扶着他的肩
“你…还好吧”


他点点头


你趁前辈们还没瞪死你之前逃回了公寓




笑容渐渐爬上你的嘴角

因为你知道那面具下到底是谁了



下午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
你百无聊赖的盯着窗外

忽然间一抹红色身影映入眼前

你看见他正往社区的方向来

你呼吸一滞,抓起伞和大衣就往外跑


全凭感觉走向小时候你们的秘密基地
那个你不慎跌进去的小仓库


你念着属于自己的暗号,笑着等他把一束光打在石阶上。


他带了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

帮你把面包皮撕掉

三言两语的怀念起童年

“Peter,我的童年全靠你了”你模仿着小时候的自己郑重其事的说

他也再次用那战友的表情看着你点头

也不知道是谁没憋住你们开始大笑

你抹着笑出来的泪说

“你知道吗我小时候一直以为你学习不好的,直到我妈把你的满分试卷拍在我面前。讲真当时我真的发誓要一星期不理你”

“嗯哼~然后我去叫你就把我的卷子折成纸飞机给插到了树上”


又是一阵哄笑

你站起来拍拍腿上的面包屑

转身对他笑笑说

“你该回家了peter,伞给你,英雄要休息好,可不能感冒呀”

他也站起来,想说点什么却只是笑笑,给了你一个拥抱
“有空我找你玩”

你目送他离开,然后像个小姑娘一样踩着水坑蹦蹦跳跳的回家

雨停了

窗户的位置刚好能看见彩虹

你遏制住自己想发推的心情

翻出来压箱底的日记和相册

填上了新的内容




光线渐渐变暗,画面开始模糊

你醒了


你坐起上半身,扒拉扒拉嘴角的头发


扭头看向睡在你旁边的那个人

那个和梦中少年有着同一张脸的毛绒绒

然后猛的掐住他的脸







“起床啦!Tom Holland!!!!!”





end







还有两天就过生日了,谢谢周公送我的生日礼物www
也希望你们能梦到可爱的小虫❤️❤️❤️❤️
(来评论区玩呀!!!!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