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气冲天小三娘

行为端正 头脑清醒

sir,I love you sososososo much❤️

💜暗影猎人怎么这么冷呢(怒)

💙这种剧里抢婚告白当众出柜接吻加结尾全场祝福结婚,牵手拥抱亲吻吃醋go to bed都搞了的cp为啥会没人嗑

💜极地了三年,时代的眼泪

💙师生AU  🔮魔法老师马格纳斯🏹学生小猎人 护身符梗


   “明天520啊”,艾利克想送自己的班主任马格纳斯一个礼物。但是万年情商不在线的艾利克真的不知道送什么。

   “艾利克!去打球吧!”杰斯兴冲冲的跑向挚友。艾利克此时正在发呆,被吓了一跳“呃!……我今天有事儿……下次吧”。杰斯看着艾利克突然坏笑起来“……你不会是在考虑送老师礼物吧?”艾利克惊讶的看着挚友“你怎么知道?”“得了吧,咱俩多少年交情了!你想什么我会不知道?!”杰斯有些不爽“记得用·心·挑·选·啊!”妹妹在旁边帮腔。

    “咳!”艾利克转头看到了马格纳斯抱着一打改完的试卷进班“你们要挑什么?”艾利克有些手足无措“没……没什么,我们还有事先走了!”然后拎着憋笑的两人往外走。马格纳斯看着艾利克的背影,猫眼转瞬即逝。

   艾利克逛了十多家店从头考虑到脚,还不甘心的去了花店和魔法道具店,一无所获。星星铺满了黑夜,艾利克自暴自弃的决定把自己送给老师,但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去买了支花,这个……也好不到哪去。艾利克忽然觉得自己挺失败,明明喜欢老师,就是顾虑太多,也因此失去了很多东西,但再迈不出这一步可能连老师也会失去了吧。艾利克的眼眶有多红,忽然有人拉住了他,艾利克本能的向腰间的武器摸去,却发现只是个黄皮肤老太太。“有什么事吗?”“进店里看看吧,有你需要的东西。”艾利克想把手抽走结果根本抽不动!然后就这么被拖进了这家拉着竹帘的店里,环顾了一圈觉得都不合适,正打算向门口走去。“等等年轻人,这个怎么样?”老太太叫住了他,弯腰从杂乱的柜台下拿出来一个花纹复杂精美的盒子吹了吹浮灰,艾利克狐疑的接过来发现里面是一个他没见过的刺绣物品。

   “这是什么?”埃里克端详着,用两根指头捏起绸缎质地的方形小包 “护身符”老太太眼角松弛的皮肤被笑容推起一道道褶子,“呃好吧……这个多少钱”“你就把花留下吧”“这怎么行!我……”艾利克赶忙开始低头翻钱包,抬头的时候自己已经到了家门口,眼前站着敷着面膜表情复杂的妹妹。

  回到房间,艾利克躺在床上把玩起这个护身符,心想“老师法力那么强真的能看上这个么……?”半晌之后,艾利克翻身去找妹妹要了根丝带以备不时之需。

今天马格纳斯收到不少小女生的爱心礼物,但他最惦记的学生还没有来,那个总是看着他发呆却又会害羞的避开目光的棕发小可爱。“老师,打扰了” “请进”马格纳斯听到了令他愉快的声音,但他要伪装好。“老师,节日快乐…” “谢谢你艾利克”马格纳斯看见他手上系这一条丝带“不过……你这是要把自己送给我嘛?”“呃不是!是护身符……” “哇哦 !我很喜欢这个,谢谢你啊艾利克!”马格纳斯把护身符放在桌子上,看到艾利克还站在原地,脸很红,好像要宣布什么。“马……老师我喜欢你!”

   “这我知道” “什么?…不是我是说…” “艾利克你不用紧张,我也喜欢你啊” “真的吗老师!?” “当然是真的,而且这么想来我可等了很久了”。说罢就在艾利克的领结上印下一个吻,

“老师” “嗯?” “你知道礼尚往来嘛?” “什么?”艾利克边说边解开缠在手上的丝带,并钳住了马格纳斯的双手,在手腕处系上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那么,老师我就收下了”艾利克在马格纳斯的耳边低语,吐息喷在他的脖子上痒痒的。马格纳斯没说什么,默默地开了结界。

“马格纳斯,我们……在一起吧”


马格纳斯避开他炙热又诚恳的目光,把头偏向一边试图隐藏自己脸红,他可不太想承认自己被这个小了他百岁的小屁孩羞到了

“ ……好”

嘛,不过怎么可能逃过呢

✧(≖ ◡ ≖✿)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