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气冲天小三娘

行为端正 头脑清醒

【荷兰虫x你】你的名字

*根据wanna one的同名歌歌词扩写的,是为数不多的喜欢的韩文歌呢@_@
*是美好的初恋啊





“一定要走吗?”peter把拧开的汽水瓶递了过来。

“是的呢...”你坐在天台上晃着腿任由他把你的头发揉乱。

今天是你在纽约的最后一天,特意把日落前的时间空出来为了和peter好好道别。

两个连喝酒都不会的未成年小孩儿,碰了手中的汽水就算是送别酒了。

你抬头眺望远处,指腹不自觉的摩擦着瓶身,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回忆着这段时光。

三个月前的某天晚上,你接到家里亲人去世的噩耗,在街上失魂落魄的走着,说是行尸走肉也不过如此。

大抵是走的太漫无目的,被几个混混堵在了巷子里,你差点就觉得死了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觉得欠你太多,在你放弃抵抗闭眼等死时送来了一道光。

“小姐你没事吧?!”

嗯?好甜的声音?你觉得自己简直没救,生死关头想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睁开眼时已经到了天台上,难怪刚刚风好大。

真的好想哭啊,离开家什么的永别什么的,为什么要经历啊。

peter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你只是被吓到了,笨拙的安慰着你,可你是越被温柔以待越脆弱的人啊。

泪啊它不受控制的往下流,你不停的抹脸想让这丢人的水分赶紧消失,怎么可能呢?

你哭的直打嗝,他半憋笑半紧张的问你怎么了,抽噎着告诉他家人去世远离家乡的事,你意料之外的看到他沉默。

哭的丑兮兮的你好奇的看向他,好像他也在哭一样。

可是他没有,只是淡淡的说自己的父母和叔叔也离开了,你觉得他似乎想表示心情的平淡但你却听到了那藏的最深的悲痛。

你努力平复情绪,轻轻的抱了他一下,抬头时看到了被你忽视的异常明亮的夜空。

你对peter说,他们在那里。

回家后原以为再也不会遇到了,却在第二天的三明治店里回想起这个声音的主人。

“你?你是!?”

“嘘!!!!”

再次回到天台上,他拜托你一定要保密,作为封口费你如愿知道了他的名字。

“peter.park!”

“嗯?”

“请多指教”

他温柔的像冬日的太阳,认识的越久越是如上瘾般贪恋他明朗的笑容,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快乐的回忆大约能写满一本日记。

今天就是末章了,你收回飘渺的思绪,喝完了剩下的汽水。趁着黄昏时刻仅存的光亮,看着peter被晚霞照红的脸,一遍遍在心底描摹这他的样子。

“怎么了?”

“我在看我最喜欢的人,把他记在心里”

peter害羞的扭头,你却笑着偷偷抹去滑下来的泪珠。

黄昏结束了,原以为会是吵吵闹闹的分别,却只是并排坐着看太阳一点点退进地平线。

你起身想离开,被peter抓住了衣角。

“留下吧,我可以守护你的”

“只守护我么?”你自己都被冷静的声线吓到。

“...”你知道他想说什么,可你不想听,哪怕只是现在。

“你属于纽约,可我不是,我会记住..你的名字,即使我们长大成人,都会永远珍藏我们珍贵的回忆...”

“所以啊”你拼命的忍住泪水,憋的声音变调“再见了”

久违的觉得回家的路好远,远到想哭。

熟悉又陌生的家里,

每天清晨都在对你的思念中醒来,

那让我赖以存活的,如阳光般明朗的笑容,

即使无法看见,也能感受到,

我会记住,你的名字,

我们珍贵的回忆,

我们灿烂的心意,

我会永远珍藏,

我的心里静静地呼唤你的名字,

每天都凝望蓝天思念着你,

若是我伸出手就能触及你吗?

努力的说服自己告诉自己这只是暂时的,

多希望在你疲累的时候我能朝你奔去,

拥你入怀,

黑暗中名为你的光将我照亮,

那温暖侵染了心房融化了我,

樱花飞舞的时候我会朝你奔去,

若我们命中注定般再次相遇,

我会轻轻呼唤,

你的名字。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