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气冲天小三娘

行为端正 头脑清醒

【小蜘蛛X你】早安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全知干预》柳炳宰和他经纪人的相处模式太甜了(捂脸)

*双柳cp完全的老夫老妻呢,试着套在文里了,竟然毫无违合???







"一大早就吃泡面吗"


你从书堆中抬起头,弱弱的抬起头看着气鼓鼓的peter 


"那猫砂铲了吗"小气的反击


"今天还没⋯但你也要负责呀"慌乱之后莫名的镇定,peter开始夺回主权。


"我的责任是要挣钱买猫粮、猫砂,不然它用什么?"你理直气壮的辩解。


"钱又不能买来爱,你都不好好照顾它"


"谁说的!我也经常给它顺毛啊!"


   你有点不满,从周一直通宵赶稿,而你的小男友因为夜巡太累睡的超死,没空陪你做个凌晨伤感文青。


"现在感觉我才是妈妈角色,家务一直是我做,猫猫也更黏我??"Peter 的脸微微发烫,或许是因为没法分担经济开支的懊恼。


"噗"你被他红成草莓的脸逗笑起身把peter 拉到面前,轻轻地在额头亲了一下。


"那家中的事就拜托你了,贤内助?"你笑的花枝乱颤,毫无形象。


"那做为贤内助,我要提醒你一件事"


你看着一脸严肃地peter,压抑疯狂上扬的嘴角。


"你牙上卡葱花了哦"孩子气的報復。


 你尴尬的要死,追着锤他,颇有把泡面扣他头上的气势。


Peter也不跑了,任由你锤。然后握着你的手,用他清亮满含笑意的眼睛看着你。


"我会努力的,会解决经济问题的,所以别太累了,好嘛?"


又是这样的语气,这样真诚的表情,为什么就生不起来气呢?


你感慨着,把回答藏在了口中。

评论

热度(33)